header
研政校企研究基地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研政校企研究基地 > 基地建设
我院与湖南兴旺建设集团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并授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29 阅读量:0

  201712月17日,旅游学院与湖南兴旺建设集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我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钟永德教授与湖南兴旺建设集团总裁侯四华先生代表双方签约。学院教师代表与湖南兴旺建设集团董事长侯兴旺、副总裁彭浪英等参加了仪式。

  我院与湖南兴旺建设集团共建产学研基地,首个项目瞄准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旅游核心枢纽,朝相关领域和学科研究等方向开展工作。双方将以《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的战略发展需要为牵引,结合洞庭湖旅游的实际情况和未来需求,共同进行前瞻性的新课题、新应用研究与开发,以支撑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

   “产学研结合校企合作”模式,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供需的人才,是高校与企业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我院与兴旺建设集团的战略合作,将把学院的优秀师资力量与兴旺集团的优质项目资源强强联合,开展全方位的课题合作与人才培养,促进学术研究成果转化。 

  希望通过产学研基地,实现校企资源互补,真正做到将课题转化为成果,成果转化为产业,产业创造经济效益,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