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研政校企研究基地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研政校企研究基地 > 基地建设
旅游学院与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04 阅读量:0

  34日上午,旅游学院与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产学研合作与交流座谈会在博文楼南1002举行。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波涛,副院长(主持工作)罗芬及学院部分老师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波涛主持。

  座谈会上,罗芬从学院历史、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旅游学院的情况,阐述了旅游学院“人才基地、学术高地、智库重地”的愿景,并对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给予高度评价。

  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科长黄珀介绍了岳麓山景区及管理局的情况,在疫情影响下,岳麓山景区仍有较好的接待量,但现在景区在发展中遇到了问题与瓶颈,希望在景校合作中,能与旅游学院在文旅融合、文旅产业链及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就岳麓山、橘子洲等风景区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换了意见,对游客心理、市场需求、研学旅游、大数据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今后双方将进一步细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文/柳曌翕 图/柳曌翕 雷海倩)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