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牢记党的宗旨,争做先锋表率”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30 阅读量:0

  20171129日,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刚和党委副书记洪梅,学生党支部书记彭湘宜带领学生党员前往党员宿舍进行挂牌。 

  胡建刚书记和洪梅副书记首先走访了西园15栋女生宿舍,检查党员寝室并针对寝室实际情况提出改进建议,随后党委副书记洪梅针对党员寝室挂牌,强调了挂牌的目的和意义,要求用党员的力量凝聚寝室文化生活,规范学生日常行为。 

  党委书记胡建刚对党员寝室进行授牌,希望大家重视宿舍卫生,创建文明和谐党员寝室。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