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29 阅读量:0

  20171226在文综楼南1004,旅游学院党委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各党支部书记向党委述职、党委逐一进行了点评。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刚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旅游学院党委委员胡建刚、钟永德、洪梅、胡旭晖、罗芬,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 

  会议开始,胡建刚书记对本次会议的意义、步骤、评议内容等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的重要性。接着,全院12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各自在本年度的工作内容进行述职,述职内容从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展开。 

  随后,钟永德院长、洪梅书记、胡建刚书记分别对这12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总体来说,每一个党支部书记都尽心履职,支部工作完成的比较扎实,每个党支部都有各自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如研究生党支部将支部建设与专业结合;毕业班党员实行党员跟踪考察制度,党员联系同学制度;酒店教研室党支部对在国外访学的教师党员加强管理等。 

  最后,胡建刚书记做总结发言,针对各党支部如何做好明年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指导,要求各党支部要将组织生活正常化、经常化开展起来,与教研活动、学习活动、教育活动有机结合,多开展一些实践活动,严把支部组织生活的政治性原则,增强支部组织生活的吸引力,提高党支部的活力。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