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旅游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25 阅读量:0

  2018524日下午3点,旅游学院在文综楼南905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刚、2014级辅导员曾浩、2016级辅导员肖晗、2017级辅导员范艳霞,以及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2014级酒店管理学生党支部、2014级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2014级会展经济与管理学生党支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范艳霞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专题讨论,主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各毕业生党员围绕这一主题,依次上台发言,从个人的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结合毕业前夕和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现状来阐述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第二部分为胡建刚书记讲党课,胡书记首先肯定了各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提出了部分党员准备不够充分、对自身党员身份认识不足,党性修养有待提高。其次,胡书记针对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教育,要求毕业生党员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并将其应用到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同时列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例子,告诫大家要坚持共产主义信念,先公后私、用毅力来面对挑战、敢作敢当。与此同时,要处理好各种关系,如同事关系、家庭关系、同志关系。最后对各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期许,希望大家毕业之后可以成为党的优秀人才,成为国家栋梁。 

  第三个部分为预备党员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庄严的宣誓活动中,慷慨激昂,为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而感到骄傲,同时,也感觉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重大。 

  第四部分为范艳霞老师为毕业生党员具体讲解了省内、省外不同情况下的党组织关系接转,使毕业生党员明白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流程和注意事项。           

  毕业生党员们表示,要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工作,帮助毕业生同学一道完成学业。毕业后继续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初心与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