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我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28 阅读量:0

  20181128日下午,我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综楼南1005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郭伟和蔡欣佚两位同志入党问题,支部党员应到16人,实到14人,符合开会要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英同志主持。 

  经政治审查和组织考察培养,郭伟和蔡欣佚两位同志符合预备党员接收条件。按照组织程序,发展对象郭伟同志和蔡欣佚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和支委会分别向大会介绍了两位同志的相关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两位同志得到了全体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党支部也正式通过了接收郭伟同志和蔡欣佚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全体党员对郭伟同志和蔡欣佚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们今后要严格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两位同志都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优秀的集体,今后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图文/王根茂)  

  

(图一 肖英同志主持会议 

  

(图二 郭伟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图三 蔡欣佚同志表态)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