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6-2017学年校级评先评优评奖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27 阅读量:0

  各班: 

  接学校关于2016-2017学年校级评先评优评奖通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评基数:2014226人,2015218人,2016226人,共计18个班级670人。 

  2、学校下拨名额 

  1)奖学金:陶铸奖学金1人;甲等奖学金27人,乙等奖学金40人,丙等奖学金67人; 

  2)优秀学生干部33人; 

  3)三好学生20人; 

  4)优秀毕业生57人; 

  5)优秀班集体2个; 

  3、名额分配 

  1)陶铸奖学金:符合条件的20142015级学生可以申报,由学院组织评审、答辩,不分配名额; 

  2)校级甲乙丙等奖学金 

   

  说明:指标测算=总指标/总人数*参评基础,按四舍五入的办法得出分配指标 

  3)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 

  说明1指标测算=总指标/总人数*参评基础,按四舍五入的办法得出分配指标;2、优干总指标为33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单列优干4人。 

  4)优秀毕业生:2014级学生自愿申请参评。 

  6)优秀班集体:在校满一年的班集体均可参评,学院组织评审、答辩。 

  4、评先评优评奖工作注意事项 

  1)各班组建评先评优小组,在辅导员的具体指导下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此项工作; 

  2)此项工作须在学年综合测评的基础上开展,综合测评情况须在班内公开,本人签名认可; 

  3)各班在名额内进行推荐,推荐名单由辅导员签字后予以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1016日前将评定结果(纸质档和电子档)交曾浩老师; 

  4)陶铸奖学金、优秀班集体评审、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经学院评定小组审核通过的获奖获优学生,均须在学校规定的APP客户端或校学工部网站上填报相关资料。此外,陶铸奖学金、甲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干部申报者须提交1500-2000字的优秀事迹材料,优秀班集体须提交申报优秀班集体综述材料。 

  6)在评先评优过程中,如遇疑惑,请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如辅导员不能解决的,再由学院学工办协调解决。 

 旅游学院学工办 

  2017927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