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下发《旅游学院学生日常管理规定》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5 阅读量:0

学院各班: 

   为进一步维护学院的正常教学秩序和学生生活秩序,帮助广大学生提高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氛围。根据学校《学生手册》相关规定,经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生日常管理,树立良好的学风,特制定下发《旅游学院学生日常管理规定》。 

   1、请各班组织学生学习《规定》内容,就目前学生中出现的突出问题以及自身如何达到日常规范要求进行认真讨论,提高认识。各班要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与学校、学院的“文明宿舍、文明班级”创建活动相结合,严格按照学院要求狠抓落实。 

    2、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带头学习,严于律己,高标准示范。 

    3、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加大对学生课堂、晚自习和学生宿舍的巡查力度,对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4、学生会对学院网站“学工动态”栏目每周通报各项检查结果。 

    5、学工办做好督查和评比工作,年度末对文明宿舍、文明班级进行集中表彰奖励。 

                                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1115     

旅游学院学生日常管理规定.docx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