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嘉宾讲座——从中国到瑞士,从瑞士到世界
发布者: 发布时间: 阅读量:0

  由旅游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主办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纪念办学60周年嘉宾讲座活动将于2018628日上午9:0010:30在文综楼南1205教室举行。本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来自瑞士SEG酒店管理学院集团的CEOFlorent Rondez先生和瑞士SEG酒店管理学院集团中瑞关系负责人,我院2007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周龙先生,为大家带来精彩分享。 

  

讲座校园海报 

  两位嘉宾的讲座主题如下: 

  主题一:从瑞士到世界,我看旅游业的未来 

  ——瑞士SEG酒店管理学院集团CEOFlorent Rondez职业生涯经验分享 

  主题二:毕业七年,我走过的路 

  ——瑞士SEG酒店管理学院集团中瑞关系负责人,07级校友周龙经验分享 

  讲座嘉宾简介 

  

瑞士SEG酒店管理学院集团CEO Florent Rondez 

  Florent Rondez,毕业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曾在亚洲、欧洲的大型酒店集团从事管理工作,有丰富的酒店业从业经验。1999年加入瑞士酒店管理大学任职,目前担任SEG瑞士酒店管理集团Swiss Education Group首席执行官。 

  

瑞士SEG酒店管理学院集团中瑞关系负责人 

  2007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 周龙 

  周龙,2011年毕业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曾在华天国旅等大型旅行社从事导游和领队的工作,为湖南省第一批赴台湾领队。2012年加入SEG集团担任教师职务,2016年至今担任SEG集团中瑞关系负责人。曾在北京创立全国第一家瑞士餐厅。 

  瑞士酒店管理学院集团简介 

  瑞士酒店管理学院集团是全球综合实力第一,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课程内容覆盖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奢侈品管理、人力资源、金融管理、市场营销、酒店设计、西餐西点等专业方向。SEG与全球超过120个国际酒店集团、航空公司、奢侈品牌达成人才合作计划,每年为学生举办两次瑞士最大型的国际招聘会,为学生提供全球就业实习机会,SEG每年毕业生的国际就业率均接近100%,同时也是全球就业第一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 

  瑞士酒店管理学院集团旗下拥有五所大学,分别是瑞士酒店管理大学、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瑞士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学、瑞士纳沙泰尔酒店管理大学和瑞士库林那美食艺术管理大学,共七个校区,广泛分布在瑞士的法语和德语两大主要语区,在读学生人数达7000人,提供三年本科及一年/两年制硕士课程,拥有瑞士本科及硕士学历独立学位颁发资格。作为瑞士留学首选,SEG每年为行业输送超过3000名酒店管理精英人才。更多瑞士留学资讯,请关注SEG官网 (撰稿人:杨芳)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