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万礼豪程院校拜访与示范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 阅读量:0
  

  201810月16日下午,万礼豪程项目团队应邀到我院拜访交流,并开展万礼豪程教学示范课,欢迎大家参加。示范课结束后万礼豪程团队将与我院领导老师会谈交流,就今后的合作项目加以详细探讨,包括学校专业近况、万礼豪程项目介绍、专业教师座谈、教学方法探讨等环节。

  一、示范课信息

  示范课主题:万礼豪程示范课《领导力》

  示范课主讲:Eric Brown 白睿恒博士;万礼豪程项目资深学术顾问 

    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酒店管理专业副教授

  时间:2018年1016日下午230- 330 

  地点:博文楼北304教室 

  二、拜访团队成员

  Gene Lamke 

  杜靖德教授  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项目首席资深学术顾问 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荣誉教授

  杜靖德教授领导开发与教授万礼豪程项目教学资源,并担任万礼豪程国际教师以及教学顾问的导师。杜靖德教授在圣地亚哥州立大学任教49年,目前成为L.罗伯特.佩恩旅游和酒店管理学院的荣誉教授,在2001年,他和Mark Butler博士一起合作研究并开发了圣地亚哥州立大学酒店和旅游管理学士学位的课程。他发表100多篇论文,并经常为专业和学术人士举行讲座,在专业刊物、书籍和专著中发表大量研究论文,专业贡献卓越。
    Eric Brown白睿恒博士  万礼豪程资深学术顾问

  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酒店管理专业副教授

  白睿恒有超过10年的酒店管理、领导力和人力资源管理教授经验,并经常提出有效的教学方法。他有丰富的课程开发和教学经验,并不断收到同行和学生的优秀教学评价。白睿恒的行业背景是酒店运营管理,他获得了爱荷华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还获得了餐饮服务和住宿管理硕士学位和爱荷华州立大学酒店管理博士学位。

  万礼豪程团队-中国 

  董佳  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项目总监

  董佳负责领导万礼豪程项目,负责项目战略规划以及监督所有项目在中国大陆的执行,招募以及培训团队成员。她通过广泛拜访万礼豪程合作院校,与全国各地院校以及行业合作伙伴维系良好合作关系。之前,董佳曾在万豪国际集团人力资源部门工作,在此任职之前,她被任命为万豪国际中国人才关系项目经理。她的本科学历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英语专业,硕士学历毕业于澳洲卧龙岗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在万礼豪程项目之外,董佳还于南开大学合作开发了她的第一堂慕课课程:饭店业督导。

  吴臻珍  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项目助理

  吴臻珍负责协助万礼豪程项目中美团队完成各项目执行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帮助组织各项目运营、会务策划、维护管理数据库,更新网站及社交媒体信息等事务。在此之前,吴臻珍曾在爱尔兰的林恩湖城堡酒店以及美国波士顿艾略特精品酒店从事酒店运营工作。加入万礼豪程之前,吴臻珍在饮迷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从事活动策划及执行工作。吴臻珍本科毕业于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香侬酒店管理学院并取得国际酒店管理商学学士,并在香港理工大学的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取得了国际旅游及会展管理硕士学位。

  三、万礼豪程简介

  万礼豪程(CHEI)是由The J. Willard and Alice S. Marriott 万豪家族基金会创办的慈善项目。万豪家族基金会是独立于万豪国际集团的慈善组织,成立于1965年,其宗旨是回馈社会,致力于帮助青年拥有美好未来,特别是通过提供给他们受教育的机会以培养其领导能力;同时也与其它机构合作,救济饥饿和灾难、帮助残疾人士,为弱势群体的青年和成年人提供就业机会。

  万礼豪程项目旨在提高中国酒店业教育水平,通过优化教学资源、提供业界操作经验、激励启迪教师们帮助中国青年人在旅游酒店行业创造似锦前程。项目与全球学术界和业界精英们紧密合作,致力于开发具有中国特色的多元化项目,提供业界资源和平台进行教育优化,通过打造世界一流的酒店行业教育平台改变青年人的职业生涯。

  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与万豪国际集团为万礼豪程项目的学术顾问和行业顾问。自20135月项目启动以来,万礼豪程与23个省市自治区的101所院校,以及万豪国际集团125家酒店成为合作伙伴,已有来自中国大陆合作院校的1400多位教师参与了项目,参加挂职锻炼的教师超过600人,酒店参观近300场,嘉宾讲座近600场,受惠学生人数超过22万。

  20174月在曼谷举行的2017年世界旅游业理事会全球峰会上,万礼豪程项目荣获由全球业内独立专家、学者、行业领袖、非政府组织以及政府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评选颁布的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明日旅业”奖项—人文奖,获得了世界旅游业理事会高度认可。

  万礼豪程有哪些合作领域

  万礼豪程专为中国大陆院校的教师们量身订做了一系列项目与教学资源。作为慈善项目,中美团队成员倾注大量心血致力于不断提高项目品质,并为院校及教师们承担了绝大部分的参与成本费用。合作院校可以选择参与一项或多项项目:教师挂职培训、嘉宾讲座、酒店参观、国际教师、区域教学研讨会、教学研讨年会、院校拜访、教学资源、学生挑战赛。

  教师们通过参加万礼豪程项目,获得行业知识、教学资源和实践操作经验,丰富教学内容与技术,从而优化教学。通过对教师的关注,万礼豪程帮助酒店旅游专业的学生培养在行业中发展成功事业所需具备的知识、技能及态度,学生们也从嘉宾讲座、酒店参观和学生挑战赛中直接受益。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万礼豪程官方网站:www.chei.org;或关注万礼豪程微信公众账号MarriottCHEI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