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万豪集团“启航者”全球领导力发展项目校园宣讲与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 阅读量:0

  共创未来”万豪集团“启航者” 全球领导力发展项目2019全国校园宣讲活动定于1022日在我院举行。 

  一、宣讲会安排 

  对象:对万豪集团“启航者” 全球领导力发展项目感兴趣的同学 

  时间: 20181022日晚上7点整 

  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博文楼南905 

  主讲人:朱程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校企关系经理 

  二、万豪国际集团简介 

  万豪国际集团最早诞生于1927年,已发展为遍及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30个品牌,6700多家酒店,70万名员工的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目前,万豪的公司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受喜爱的旅游公司。 

  持续91年辉煌历史的万豪,始终将成功的基础建立在公司的核心价值和信仰之上,万豪的员工坚守集团的创始人万豪先生的理念和价值观,致力于创造一个让全球员工都极富归属感的工作环境,以吸引不同时代和文化背景的求职者加入公司。 

  万豪的核心价值之一:“以人为本”,已成为了万豪企业文化的基石,万豪人秉持员工是我们最有价值的资产,我们坚信如果我们能善待所有同事,令他们开心的工作,客人亦必能得到同事的悉心照顾。”因此,在万豪,员工们可以得到不断的职业发展、指导与培训的机会。 

  三、什么是启航者 

  招聘岗位:启航者(管理培训生) 

  万豪国际集团向应届毕业的大学生开放千载难逢的机会,去体验在万豪旗下品牌酒店成为一名领导者。万豪的领导者培养项目,让学员在被指导与启发的旅程中,为未来职业生涯的成功打下坚实基础。“启航者是一种全职且支付报酬的人才培训项目,作为即将毕业的实习生,学员将通过参与现实工作,去巩固和发展自己的专业技能。 

  启航者是万豪国际集团的获奖全球领导力发展计划,该计划为万豪国际旗下各品牌的未来公司领导提供资源和支持。欢迎加入这一由未来领导者组成的精英团体,开阔您的职业生涯广度。 

  专业要求: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语言类、财务类、体育休闲类等相关专业 

  万豪国际集团将通过在线报名、视频面试、在线测试、人力资源及专业部门面试等形式进行人才选拔,通过选拔的同学将作为“2019年启航者进入万豪在中国区的酒店进行学习,并全面培养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营收管理、人力资源、培训、财务、餐饮运营、房务等8类管理培训生,为万豪集团今后在中国地区的发展培养和输送高级管理人才。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 

  应聘流程:网上申请→视频面试→在线测试→简历评估→初试→复试→录用 

  更多详细信息,请扫描下方微信和微博二维码 

  关注“MarriottCareers”,获取更多万豪集团动态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