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开展赴格里菲斯大学交流学习项目分享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04 阅读量:0

   43日在文综楼南10042015级硕士研究生陈鹏、刘子谦与即将赴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的同学分享关于办理签证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学习与生活如何快速适应的方法。 

  同学们在分享会上踊跃提问自己所关注的事情,陈鹏与刘子谦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针对性地解答了大家的疑惑。最后,陈鹏对大家强调:出国学习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可以拓展大家的视野,提升大家的科研水平。

  此次分享会,给即将赴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学习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大家明确了目标与计划。(文/陈鹏 图/胥俊)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