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第五届'相思江·中国青年旅游论坛'暨'乡村振兴与旅游创新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20 阅读量:0

  2018119-11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罗芬老师和张灵丹同学赴桂林旅游学院参加了第五届'相思江·中国青年旅游论坛''乡村振兴与旅游创新发展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桂林旅游学院主办,《旅游论坛》编辑部承办,以“创新、发展与未来”为主题,议题包括制度创新与中国旅游业的发展、管理创新与中国旅游业的发展、文化创新与中国旅游业的发展、技术创新与中国旅游业的发展、旅游业发展与城市化、城镇化进程、旅游业发展与旅游目的地社会变迁、旅游精准扶贫与贫困地区整体脱贫、旅游业发展过程中的乡村乡土乡情传承、旅游业发展与乡村振兴、旅游业发展与乡村留守劳动力就业、旅游业发展与中国妇女事业进步等。

  罗芬老师作为受邀嘉宾,先后以发言人和点评人的身份在会议上做了精彩发言,发言的论文《乡村旅游企业家精神的演变研究:以湖南为例》被评选为优秀汇报论文。张灵丹同学汇报的《激活第四大生产要素--以培育乡村旅游企业家助推乡村振兴》得到了中山大学、中南大学等多所高校专家学者的专业指导,影响较好。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