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院长钟永德教授参加长沙休闲旅游高峰论坛暨休闲旅游节年度品牌颁奖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20 阅读量:0

  1214日,山水洲城·快乐之都”2018中国(长沙)休闲旅游高峰论坛暨长沙休闲旅游节年度品牌颁奖典礼在长沙铜官窑古镇举行。湖南省、市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单位负责人、国内旅游专家学者、2018长沙休闲旅游节优秀项目获奖单位代表等千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我院院长钟永德教授受邀出席,并担任高峰论坛的专家主持人。

  在高峰论坛上,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会长魏小安发表了题为“休闲的未来与未来的休闲”主题演讲、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张凌云发表了题为“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发展”主题演讲、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秘书长曾博伟发表了题为“休闲时代与快乐长沙”主题演讲,这些专家学者就“发展乡村旅游的注意事项”“茶旅融合”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思路,为长沙的休闲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现场同时发布了“2018长沙最具创意休闲旅游产品“2018长沙最具特色休闲旅游街区(小镇)“2018长沙最具人气休闲旅游节会的获奖名单,并发布《长沙休闲旅游年度观察意见》《长沙休闲旅游的大数据分析报告》。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