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长沙旅程文化公司总经理郁小龙来我院举办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06 阅读量:0

2016329日晚7点,我校生科楼001报告厅举行了以“互联网思维下的‘导’和‘游’”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主讲人为我院06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长沙旅程文化公司总经理的郁小龙先生。2014级和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图为郁小龙先生讲座现场

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郁小龙先生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从在校期间的夏令营辅导员,到湖南华天国际旅行社的世博专职导游、金牌海外领队,再到自主创业成立以策划旅游节会、景区推广为主业的长沙旅程文化公司,向同学们清晰地展现了从一个普通的旅游管理专业的大学生成长为行业精英的人生轨迹。同时,郁小龙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由旅程文化公司策划,与重庆酉阳桃花源景区、腾讯大湘网、分众传媒合作承办的“中国重庆酉阳大学生音乐文化节”项目,并向在座的同学们发出了邀约,欢迎同学们参与节会的组织或赛事,现场一度掀起踊跃报名的热潮。

                            现场积极互动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现场同学提问十分踊跃,郁小龙先生都详细耐心的做出了解答。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与郁小龙学长热烈“私聊”,积极争取假期实践的机会,希望像学长一样,先“认识”世界,再“改变”、“创造”世界。

这次讲座的举办,使到场的同学们通过优秀学长的职场经历分享,加深了对旅游管理专业的认识,从而对自己未来的专业学习、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大合影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