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湖南海外董事长兼总经理蒋燕妮女士等一行应邀来我院举办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14 阅读量:0

412日晚上7点,在我校生科楼001教室,湖南海外董事长兼总经理蒋燕妮女士等一行,应我院的邀请,为我院2013级、2014级和2015级学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其实,你也可以成为我!”的励志型主题讲座。

蒋总用她25年的旅游从业经验告诉在座的每一位学子,旅游职业是一份美好的职业,既有诗和远方,又有艰辛和困难,必须具备能吃苦,爱打拼,遇到困难迎刃而上的精神,特别需坚持不懈的精神。蒋总回顾,在她从业的25年中,2008年是她人生的一次抉择,当年的蒋总带着93人的团队从湖南中青旅出来,独立门户,在当时“一穷二白”的基础上,通过团队的努力拼搏,短短几年时间,湖南海外旅行社跃居湖南省旅行社榜首,2015年度全国旅行社百强排名名列前茅,靠的是什么,是坚持,是企业提倡的野狼精神,不断拼搏,激发员工的斗志,湖南海外是打造精英的熔炉。蒋总提到,在海外有很多中南林旅游学院毕业的优秀学子,这次随蒋总前来的就有98级的刘椰——现任湖南海外副总经理, 2003级的唐船——现任湖南海外同业中心总经理,2005级的贝小松——海外旗下子公司芒果旅游销售总监。随后,三位优秀学长为在座的学弟学妹分享了他们如何从职业菜鸟到职业精英的职场经验,有责任,敢担当,遇困难迎刃而上,你就可以成为我!!讲座期间,时时不断响起雷鸣般掌声。精彩的讲座后,学生们与蒋总的团队进行了气氛热烈的现场互动。

讲座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院学子对旅游职业的热爱,坚定他们从事旅游行业的决心,要想有诗和远方,现在就努力拼搏,为能成为旅游业的精英而奋斗吧!

                          蒋燕妮女士的精彩演讲

 

      中南林毕业的优秀学子,分别为刘椰(左)、唐船()贝小松(右) 

                                聚精会神听讲座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