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杨芳老师为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举办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5-16 阅读量:0

2016511日,我院杨芳副教授为酒店管理专业同学作了一场主题为《怎样撰写毕业论文》的讲座,我院酒店管理专业2013级同学以及酒店管理专业老师们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围绕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内容、要求和怎么写毕业论文的八个环节展开,结合往年毕业论文指导与写作中的常见问题,让同学们在即将进行生产实习之前对毕业论文有整体的认识,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开展文献阅读与思考,利用上一届同学的毕业论文答辩机会进行学习,在实习中结合实践与老师充分沟通,选择自己的研究题目。

                    杨芳老师在给同学们进行讲座

 

讲座结束后,酒店管理专业指导老师们与2013级酒店管理班的同学们进行沟通与交流。通过讲座,同学们对毕业论文有了充分的认识,积极主动与老师沟通,有利于老师了解同学的兴趣爱好,有针对性的指导,杜绝同学在选题阶段的盲目。

                     老师与同学进行沟通交流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