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教职工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 阅读量:0

    2017427日,旅游学院教职工党员大会在文综楼南1004会议室召开,旅游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旅游学院党委委员会改选工作。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刚同志宣读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旅游学院委员会(改选)选举的批复》,并对候选人推荐过程做简要说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洪梅同志宣读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同时,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记票人以及候选人名单。按照选举程序,大会以差额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罗芬、胡建刚、胡旭晖、钟永德、洪梅(按姓氏笔画排序)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     

 

     

   其次,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刚同志组织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赵运林书记,何学飞副书记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钟永德院长发表讲话,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迎接挑战,开拓进取,务求实效,坚持教学科研并重,打造旅游学院文化制度,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旅游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