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教育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我院当选副主任单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16 阅读量:0

  2017614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在长沙佳兴世尊酒店正式成立,这是首个由省级酒店行业协会主导成立的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轮值会长李旭光,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教育专业委员会分管会长吴艳,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秘书长陈伏姣,及来自全省近40家旅游院校及部分酒店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党委书记胡建刚、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杨芳、酒店管理专业教师胥俊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对专业委员会筹备情况及相关职能进行了介绍,表决通过《教育专业委员会章程》,表决通过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执委会主任、执委会副主任及常务执委候选人名单。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为专委会主任单位,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湘菜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长沙财经学校、湖南佳兴世尊酒店为副主任单位。我院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杨芳当选为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酒店管理专业教师胥俊当选为执委会副主任。 

  我院党委书记胡建刚代表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在大会上致辞,向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长期支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的企业和同行表示感谢,并就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如何进一步全力发挥作用进行详细阐述。

 

  会议研究部署了专委会下阶段工作计划,并围绕校企合作、酒店专业人才培养、酒店教育专业课程共享及中职、高职、本科院校的融合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揭开了我省旅游院校与酒店企业深度融合发展的新篇章,标志着我省加强酒店教育研究、促进酒店教育与酒店产业发展的工作上迈上了新台阶。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