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十年再相聚,青春不散场----记03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1 阅读量:0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十年聚首,忆青春岁月。201799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举办2003级本科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03级同学们从各地归来,重聚母校,共叙同窗情谊。 

  9日上午,“我们的十年”回顾会在文综楼南1004教室如期举行,旅游学院院长钟永德、原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副顾惠安、彭学强副教授、王捷二副教授、酒店教研室主任杨芳、会展教研室主任文岚应邀参加。 

  回顾会由03级酒店管理班团支部书记左乐主持。随着一曲《光阴的故事》开场,毕业十周年纪念相册缓缓播放,温馨感人的氛围中,一张张熟悉的面容或青涩、或懵懂,一下子就勾起了同学们对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欢笑声、感叹声此起彼伏。 

  回顾会正式开始,钟永德院长首先代表学校以及学院对同学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这十年来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获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并表示,学校的教育资源平台越来越广,将会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与帮助,欢迎同学们常回来看看,有机会的话,继续深造。 

  作为学院的老前辈,彭学强老师和王捷二老师虽然没有直接担任过03级同学们的授课老师,但是一直非常关心同学们的职业发展,特别是在同学们实习期,不辞辛苦往返各个实习点看望同学们,大家对此记忆犹新。彭老师和王老师也表示,不管同学们离开学校多久,老师们和学校都会是同学们最坚实的后盾,并对同学们的发展给予深切希望。 

  顾惠安书记最后一位发言,作为同学们最亲切的长辈,最熟悉的“顾嗲”,老书记回顾了与同学们一起经历过的点滴,并表示不管多久,都可以有事找“顾嗲”。 

  随后,酒店管理班班长欧阳毅和国导班班长颜娟代表发言,分享了各自经历。 

  十年匆匆,同学们离开学校在不同的行业各自奋斗,回到学校,依旧是老师们听话的学生、调皮的学生,不管何时收获的成功喜悦都离不开老师们的孜孜教诲与帮助。 

  最后,同学们为老师送上了特别定制的礼物,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并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回顾会圆满结束。 

  下午,同学们兴致勃勃的重游了长沙校区和株洲老校区,重温自己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 

  十年匆匆而过,带走了时间,却带不走同学和老师之间不变的情谊,我们一起相约下一个十年,青春时光,有你、有我,永远不散场! 

   03级旅游管理 张紫薇/文)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