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15级同学结束学科基础课综合实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22 阅读量: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15级同学于829日由穗返长,结束了为期9天的学科基础课综合实习。此次实习横跨深广两地,也被称作“超粤之旅”。 

  本次实习行程主要包括展会调研、校企交流、博物馆和美术馆参观学习。 

  短短9天的实习中,同学们参加了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7中国深圳国际房地产业博览会和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7中国(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并以组为单位进行深入调研;拜访了中国旅游设计院和展酷公司,了解了企业情况,增长见识,并通过模拟面试等一些列互动性、实用性强的环节,进一步了解行业以及会展企业的用人需求。此外,同学们还参观了广东科学中心、广东省博物馆、广东省美术馆、陈家祠等地,结合所学课程,加深了对展品陈设、空间设计、场馆布局等要点的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实习过程中,同学们经历了两次台风的来临。天气的变化固然对实习行程产生了一定干扰,但天气因素对会展项目的影响和作用,相信通过这次的体验,同学们一定体会至深了。 

  

广东科学中心 

广东省博物馆 

  陈家祠 

  广东省美术馆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