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国家级森林公园森林解说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16 阅读量:0

  1014日上午,由国家林业局主办、我校旅游学院承办的 2017年国家级森林公园森林解说员培训班(第2期)”在长沙举行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管理处处长俞晖主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冬林、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连清、湖南省林业厅国有林与森林公园管理局局长王明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钟永德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北方13个省市近60名国家级森林公园管理者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解说的基本原则与技巧、自然教育活动课程设计、解说设施设备规划与设计、自然教育活动课程实践等。我校旅游学院钟永德、刘艳、林梓、吴江洲四位教师承担部分课程的教学工作。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将获得由国家林业局森林旅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联合颁发的“森林解说员”证。(文/图:旅游学院吴江洲、黄名杰) 

  培训班开班仪式领导和学员合影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冬林致欢迎辞 

  

湖南省林业厅国有林与森林公园管理局局长王明旭致辞 

  

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连清讲话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