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6 阅读量:0

  “聚焦新媒体,畅想新旅游”,113日—4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长沙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在长沙学院举行复赛和决赛,我院学生在比赛中再创佳绩,成绩喜人。 

  本次比赛5月启动,全省共有29个单位88支队伍参赛,经过评选有57支队伍进入复赛。我院有5支队伍进入复赛。其中由魏昕老师指导,荆伟婕、张宇和王文婧组成的“睡眠不足”队创作的《茶思马迹•2018安化茶文化旅游节事营销策划书》以及由吴江洲、张清老师指导,谭雨薇、马武吉和申绘霜组成的“魔力”队创作的《第四届湘西土家摸泥节策划方案》携手晋级决赛并双双荣获一等奖;由张清、魏昕老师指导,吴婉彤、刘宁和邢梦龙组成的“美女与野兽”队荣获二等奖;由张清、吴江洲老师指导,岳智慧、关凯伦和易容组成的“YGY”队和由吴江洲、张清老师指导,张雨辰、刘岩松和王铱博组成的“水晶梨娃”队获得三等奖;同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是基于新媒体平台设计旅游产品节事营销策划方案,每支参赛队伍要把握新媒体信息传播的特点和方式,把旅游产品的节事推广与移动网络、应用软件等新媒体形式相结合,并在多种数字化新媒体平台中选择一种进行旅游营销,从而达到旅游企业品牌宣传、产品销售的目的。 

  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在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果,增强了学生应用旅游学科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了学生们旅游创意策划的能力。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