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陈冬林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学工迎评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7 阅读量:0

    1114日上午,陈冬林副校长、学工部李建兵部长、齐一天老师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学工迎评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刚、党委副书记洪梅、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洪梅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在迎评冲刺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和落实情况,以及近期文明班级和文明宿舍创建等主要工作进展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刚表示全院师生一定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陈校长对学院学工前期迎评准备工作,尤其是学院在以往结合专业开展的特色活动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规范学生日常管理、行为规范等各方面做了具体的要求,希望我们一定要正确教育和引导学生,让学生知校爱校、积极投入到迎评的准备工作中来,以饱满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文/洪梅,图/齐一天)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