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国旗下的誓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1 阅读量:0

  1120日早上7点,由我院承办的“国旗下的誓言”暨“魅力华夏旅,文明华夏游”主题教育活动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图书馆前坪举行。学校学工部李健林副部长,学生科齐一天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洪梅、团委书记曾浩老师、2016级辅导员肖晗老师、2017级辅导员范艳霞老师及2015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雄壮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肃立行注目礼。紧接着,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帆旋带领全体学生庄严宣誓;学生代表2015级旅游管理一班段婕发言,她结合参加“大学生文明旅游背包行活动”的切身体会,倡议大家在出游时做到文明旅游。随后,党委副书记洪梅讲话,她提到“爱国”、“梦想”、“文明”三个关键词,希望同学们将文明理念落实到实践上,并结合当前学校的迎评工作,给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学工部李健林副部长也寄语我院学生,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活动最后,领导老师及各班代表以按手印的方式将空白中国地图绘制完成。 

  此次活动的举行有助于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激励全院学生倡行文明旅游之风,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大学生。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