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2017年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3 阅读量:0

  1121日中午,2017年旅游学院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文综楼南905教室举行。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洪梅、团委书记曾浩老师、2015级辅导员彭湘宜老师、2017级辅导员范艳霞老师、兼职辅导员李效男、全体运动员和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党委副书记洪梅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总结表彰大会的意义,对运动员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所有参与组织和后勤服务的老师和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她总结了成绩、介绍了学院设置的表彰奖项和奖励标准也指出了在报名发动力度、训练组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她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将运动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也要将运动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辐射到班级,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会上,与会领导老师为运动员颁发荣誉证书。本次大会的举办,激励了运动员们的拼搏精神,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使同学们认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