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第八届“游你说”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8 阅读量:0

  1126日晚19点,旅游学院第八届“游你说”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结束。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洪梅老师、团委书记曾浩老师、兼职辅导员李效男、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从1111日初赛至今,历时15天,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六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情景模拟和视频解说两个环节。随着由旅游学院艺术团舞蹈组带来的火爆的开场舞,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六位选手经过抽签两两搭档,上演风趣幽默的主持秀。随后,由艺术团表演组带来的中场表演《新闻晚知道》令观众捧腹大笑。在视频解说环节,各位选手现场即兴讲解一段随机视频,考验选手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两轮环节过后,洪梅书记也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并对各位参赛选手提出建议。她希望各位选手从站上舞台的那一刻起,就做一个真实的自己。最后,在艺术团团长王国祥《少年锦时》的歌声中,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

 

  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定,王雅璐获一等奖,郭锦文、张萌获二等奖,左云芳、霍恩辉、杨轶萱获三等奖。经线上投票,左云芳获最佳人气奖。此次比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也是发掘优秀主持人的契机,同时有利于鼓励同学们积极地认识自己、表达自己、展示自己。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