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会展活动协会跨校交流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27 阅读量:0

  20171224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会展活动协会热邀湖南师范大学会展协会负责人及成员参加协会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在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老师林梓的指导下于大学生创业中心会议室举行,旨在加强协会的凝聚力,增进协会成员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会展活动协会与湖南师范大学会展协会的合作提供了交流的平台。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会展活动协会是20176月底正式成立的新协会,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社团部管理,挂靠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进行专业指导。在会展活动协会副会长谭文凯(2015级会展经济管理)和宣传部部长钱妙(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的主持下活动开始。节奏琴行谢老师弹唱了《南方姑娘》、《成都》等歌曲,并现场邀请同学们和曲而歌,将现场带入文艺、温馨的氛围。随后,协会负责人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分发了苹果、圣诞帽及贺卡,表达了热烈地欢迎和祝福。 

 

 1:吉他老师现场演奏(摄影:谭文凯)       2:平安果礼盒(摄影:向奋辉) 

  抢凳子、猜礼物、听歌识曲、你来比划我来猜、吸管传铁环等游戏,考验了同学们的默契程度及配合程度,也让现场的氛围进一步热烈。活动最后,在场的同学们表达了在本次活动中的体会及收获。湖南师范大学会展协会团支书发表讲话,表达对本次活动的感谢,并祝福湖南师范大学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友谊长存。全体成员移步林科大桥,进行了航拍合影。 

 

 3、图4:合影    (摄影:郭鑫) 

  圣诞物语活动结束后,会展活动协会与湖南师范大学会展协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研讨会,针对2018年两校的协会交流和合作活动安排做出了初步规划,协会指导教师林梓老师参加会议,并给予同学们相应的专业指导。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