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腾讯·大湘网、同程亲和力等十多家企业应邀来我院招聘实习生和毕业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31 阅读量:0

  526日,旅游学院文综楼南9楼,热闹非凡,一场针对2015级和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招聘会已拉开序幕!     

 

同学们济济一堂

  此次招聘公司有旅游学院的实习合作基地:腾讯•大湘网、中惠旅集团、湖南同程亲和力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南新华联海外有限公司、懒猫国际旅行社、格拉斯传媒等数家实习基地,还有慕名前来的专做旅行社同行的北京淇鑫国际旅行社,专做非洲产品批发的狮子来了国际旅行社,有在旅游垂直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中国的Hotelbeds的深圳龙腾捷旅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有东莞青年国际旅行社、深圳国旅以及湖南中旅等企业,虽未到现场招聘,但都向我院的实习生和毕业生抛来了橄榄枝。

  

格拉斯招聘宣讲

  本次招聘会现场由彭姣飞老师主持,旅游学院副院长袁建琼对莅临我院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后,各企业纷纷上台做10分钟以内的宣讲。宣讲完毕,各企业分别在904906907教室进行单独招聘。 

招聘现场

  整场招聘会有序进行,受到了招聘企业和应聘学生的一致好评!

招聘企业信息汇总.docx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