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钱妙喜获会展业未来领袖奖学金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12 阅读量:0

  (胡旭晖 钱妙)128日,第3届会展业未来领袖奖学金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院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钱妙喜获该奖学金。钱妙同学作为湖南地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学生,将受邀参加1228日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行的颁奖仪式。

  会展业未来领袖奖学金项目是由中国会展业未来领袖论坛设立,该项目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展与旅游学院王春雷博士倡议发起,业界学界一起响应成立。奖学金设立面向全国会展专业学生,旨在奖励当年在专业学习和实践方面有示范作用的学生或学生团队,以及在推动产学研融合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会展专业教师。奖学金的评选标准严格,经过自愿申报、资格审查、企业与发起人共同评选等一系列的评选,最终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广州大学、海南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10所会展院校的10名优秀会展学子获得奖学金。这是会展业未来领袖奖学金项目设立的第三年,我院会展专业学生首次参评即获此殊荣,我校也是湖南地区唯一入选的本科院校。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