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研政校企研究基地
产学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研政校企研究基地 > 产学研动态
我院与长沙明珠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29 阅读量:0

  327日下午,我院与长沙明珠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在明珠国旅会议室举行。明珠国旅总经理万芷宾先生、明珠国旅导游部兼师资中心经理田黎先生、学院副院长胡旭晖、旅游教研室副主任彭姣飞、谢冽老师等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明珠国旅总经理万芷宾先生介绍了明珠国旅的发展概况和今后的战略重点,特别提到了在明珠国旅有一批的优秀领队和辅导员是我院的学生,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互相支持,互相参与,深入合作,共建成具有特色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学院胡旭晖副院长指出此次合作将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进一步推动学院产学研融合、校企合作的开展,希望通过今后的交流合作,充分利用企业资源优势,全力抓好学院人才的培养,共同发展,真正实现校企共赢。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