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研政校企研究基地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研政校企研究基地 > 基地建设
我院与湖南绿世界生态艺术农庄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22 阅读量:0

  20181120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与国家五星级农庄---湖南绿世界生态艺术农庄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我院戴美琪副院长、邹宏霞教授,湖南绿世界生态艺术农庄董事长颜跃进、总经理颜彦,学院部分研究生以及外国留学生参加见证。  

  湖南绿世界生态艺术农庄总经理颜彦主持仪式,并就农庄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作了介绍。董事长颜跃进与在场师生就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农庄在人才、管理和技术方面的需求,希望借力学校人才优势,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实现共赢。

 

  戴美琪副院长、邹宏霞教授代表我院对湖南绿世界生态艺术农庄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次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为契机,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