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研政校企研究基地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研政校企研究基地 > 校企合作
我院首批赴美实习学生顺利归国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04-18 阅读量:0

旅游学院(华天旅游酒店管理学院)首批赴美实习的4位同学完成了为期四个月的实习,已于2011年9月顺利回国并返回学校。

王海涛同学在美国奥兰多实习,胡芳同学在加利福尼亚州红杉国家森林公园实习,白娜日苏和赵月同学在美国纽约skyride公司实习。在美国实习的这四个月中,同学们感受到了美国文化,开阔了视野,结识了不同国家的游客,提高了独立面对难题、解决难题的能力。四位同学都认为在美国实习期间,对于英语口语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并且很希望与学弟学妹们一起分享在美国实习的经历。

 

 

胡芳在金门大桥留影

 

白娜日苏工作期间接待的韩国奥运举重选手

 

 

赵月在哈佛大学第一任校长约翰哈佛塑像前照片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