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研政校企研究基地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研政校企研究基地 > 校企合作
旅游学院2012年赴美实习生抵达美国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06-29 阅读量: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华天旅游管理学院)2012年赴美实习的学生日前已抵达美国。

这是去年启动的暑假赴美实习项目(SUMMER WORK AND TRAVLE,简称SWT),由湖南商务厅和北京EACH FUTURE公司共同举办。通过该项目,我国大学生可赴美企业进行短期工作,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工作能力,增强社会综合竞争力,了解其他国家的文化,并宣扬我国文化传统。今年我院2009级旅游管理的龙丹和何亚文同学通过报名、考试、工作配岗、面试等一系列考核,顺利拿到了美国两家公司的JOB OFFER。今年六月初两位同学已出发。日前,龙丹已到达密苏里州布兰森市,何亚文到达马里兰州。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