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研政校企研究基地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研政校企研究基地 > 校企合作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巴克利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2-19 阅读量:0

1213下午,受我院邀请,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教授拉尔夫·巴克利(Ralf Buckley)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了“公园与旅游(Parks & Tourism)”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院长钟永德教授主持,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以及本科生参加了这次学术报告会。

巴克利教授从旅游为公园内的保护提供财政和政治支持、旅游对公园造成的环境冲击、作为公共资源的公园选择私营合作伙伴三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公园与旅游的关系。巴克利教授渊博的学识、开阔的视野、幽默的讲述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学术报告会上巴克利教授还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互动,就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有关生态旅游人才的素质要求、澳大利亚生态旅游教育、生态旅游未来的发展前景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巴克利教授是国际知名的资深生态旅游研究专家,所在的格里菲斯大学国际生态旅游研究中心(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Ecotourism Research)成立于1993年,在国际可持续旅游研究中排名第一。

 

院长钟永德教授主持学术报告会

 

 

学术报告会现场

 

 

巴克利教授在作学术报告

 

 

我院学生向巴克利教授提问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