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研政校企研究基地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研政校企研究基地 > 校企合作
会展教研室接待长沙强华信息董事长一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3 阅读量:0

  2017111日下午,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文岚老师、谢可夫老师和刘珏老师接待了长沙强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总经理刘智谦一行。李强先生就公司目前进行中的重要项目与教研室老师作了交流,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长沙强华旗下的中国制冷空调与热泵节能博览会(简称“冷博会”)开创了“区域联谊、各省路演”的展、会融合的新推广模式,累积了大量客户资源,是全国制冷业内领头羊式和极具公信力的展会品牌。 

  

(从左至右:李强董事长、刘智谦总经理、文岚老师、谢可夫老师) 

  

(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