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研政校企研究基地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研政校企研究基地 > 校企合作
我院与宁乡舒翰休闲山庄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29 阅读量:0

  2018年3月17日,我院与宁乡县舒翰休闲山庄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钟永德教授与宁乡县舒翰休闲山庄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开颜先生代表双方签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胡旭晖副院长、教师代表与湖南香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要领导等参加见证。

  产学研结合、校企合作”模式,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供需的人才,是高校与企业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中南林科大旅游学院与宁乡县舒翰休闲山庄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将把旅游学院的优秀师资力量与集团的优质项目强强联合,开展全方位的课题合作与人才培养,促进学术研究成果的高效转化。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与宁乡县舒翰休闲山庄有限公司合作建设产学研基地,首个项目瞄准湖南香山国家森林公园龙凤国际露营基地,并朝相关领域和学科研究方向开展工作。双方将以《湖南香山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的战略发展需要为牵引,结合宁乡旅游的实际情况和未来需求,共同进行前瞻性的新课题、新应用研究与开发,以支撑旅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