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我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会议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22 阅读量:0
    2018年3月22日中午,旅游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综楼南1004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以及我校第五届教代会会议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明春同志主持。
    首先,罗明春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上述会议精神。他要求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增强《宪法》意识,原原本本学习新修改《宪法》;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经历,依次上台分享了此次会议精神学习体会。通过集中学习,加深了大家对党的重大决策的理解和认识,有利于贯彻落实党的重大方针政策,有利于同志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文字/图片  王根茂)
(图一 罗明春同志传达会议精神)
(图二 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