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我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21 阅读量:0

  20181120日下午,旅游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综楼南1002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肖英同志主持。 

  首先,肖英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我们能够深刻认识到,长期以来,广大教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做出了重大贡献。也看到了党和国家在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方面所做出的工作。之后,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以及近期网络上流传的家校矛盾、教师师德等事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分享各自的学习体会。 

  最后,肖英同志总结发言,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作为新时代的硕士研究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文字/图片 王根茂) 

 

  (图一 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讲话精神) 

 

  (图二 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讲话精神) 

 

  (图三 党员同志分享学习体会)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