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旅游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阅读量:0

  1210日下午,我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综楼南1004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文同志、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及部分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会议由肖英同志主持。 

  此次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按照会议流程,肖英同志通报了本次会议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及准备情况,并进行了支部书记年度述职工作。根据在主题教育中检视的问题及其根源,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参会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中,"红红脸、出出汗"为原则,肖英同志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为组织生活会创造了严肃认真的气氛。接下来各位党员同志也都从各自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开诚布公地揭矛盾,摆问题,查根源,积极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还组织各位党员进行了评议。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文同志进行了点评。他对党支部一年来在肖英同志的带领下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党支部“五化”建设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表扬,同时也给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志们增强党员意识,对照党章找差距,根据问题找根源,努力改正和提高,并号召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群众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图文/王根茂)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