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 “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3 阅读量:0

  2019117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在博文楼北1108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文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张学文带头从“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三个方面反思了自己存在的问题以及说明了整改措施,然后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每个人都反思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及将如何整改。最后张学文总结到每位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相信大家都有所收获,希望大家针对自己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发展。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