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旅游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3 阅读量:0

  2019124上午830旅游学院党委、行政班子博文楼北1108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行政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学校主题教育第3督查指导组崔景详、王玉璇同志出席并指导民主生活会的召开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文报告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提出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并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崔景详要求旅游学院党委按照主题教育12字方针和学校的要求认真开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学文代表学院党委作检视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委委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崔景详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旅游学院党委会前认真准备,会上直面问题,达到了会议预期的目的,希望对查找的问题认真准备,尽快整改。最后张学文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真抓实干,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