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阅读量:0

  2020612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在文综楼南1104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文、党委副书记洪梅、20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晗,以及2016级学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肖晗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张学文书记讲党课,主题是“安全抵达诗和远方”。张书记提出,诗和远方是对旅游专业最好的阐释,是人生的理想彼岸。张书记列举了秦光荣、向力力、钱国超、朱金武等人违法违纪的问题,强调我们共产党员作为社会标杆,家国栋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练就底线规矩意识,带头守纪守法,要有情怀、有担当。张书记还向毕业生党员们推荐了优秀书单,分享名人佳句,与各位党员共勉。希望毕业生党员今后能勤勉诚恳,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最后对各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第二个部分为专题座谈会,主题为“毕业离校前及走上工作岗位后,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部分毕业生党员围绕这一主题上台发言,从个人的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结合毕业前夕和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现状来阐述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洪梅书记发言,对党员同志的发言感到欣慰,并对各位党员在校期间的工作与表现做出肯定和表示感谢。之后对所有毕业生党员做出了如下几点希望与要求:1、牢记嘱托,坚定信仰,树立目标。2、牢记身份,时刻牢记党员是一面旗帜,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步入社会后要谦虚好学,从理论思想中学做人,从业务锻炼中学做事。4、文明离校,起到先锋模范作用。5、关心关注身边就业困难、学业困难的同学。6、重视党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 

  第三个部分为预备党员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大家在庄严的宣誓活动中,慷慨激昂,为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而感到骄傲,同时也明白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重大。

 

  最后,毕业生党员们表示,会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工作。毕业后继续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初心与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