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酒店管理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阅读量:0

  2021326日,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学生党支部于博文楼南1004教室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左帆同志主持,酒店管理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旅游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内容进行了学习与讨论。

  学习会开展前左帆同志首先对本次党课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随后,左帆同志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角度向我们详细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学习内容和提高方法。紧接着,左帆同志做了一些重要文章分享。之后,在浓重的学习氛围的鼓舞下,阮思梅同志、邹昀燕同志、戴士杰同志对此次专题学习内容说出了自己的一些感悟和心得。最后,支部书记范艳霞给大家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将个人自学与支部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做好党史学习,并将学习内容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将所学指导自己的实践。

  经过此次学习会,我们对“学史明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白了学是学的什么史,明是明的什么理。看历史是为了看未来,历史中有信仰之根,精神之魂,也有烛照未来的光亮、辩明方位的指针,我们要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成为党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基石。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