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学史进行时】我院成功举办 “学党爱史,报国力行”“四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量:0

  416日中午1200,旅游学院“学党爱史,报国力行”“四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博文楼南910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洪梅,20172018级辅导员兼团委书记曾浩,2019级辅导员范艳霞,2020级辅导员肖晗出席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0192020级所有班级组成了16支队伍64人参加。15日晚初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十六进四”,每一位选手都发挥了自己的实力,积极作答,经过一番角逐,“一颗红心队”、“什么都队”、“就是你队”、“请回答1921队”四支队伍晋级。第二轮“四进二”比赛“什么都队”和“就是你队”胜出。

  决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每一位选手都竭尽自己所能,发挥出最大的实力积极作答。两支队伍的精彩较量,也使现场频频发出热烈的掌声。经过一番角逐后,双方打成了平手。在最后的加时抢答赛中,最终“什么都队”获得了冠军。

 

  最后,洪梅副书记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首先,她向获奖队伍表示衷心祝贺。指出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同学都能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肩上的使命和担当。强调各班级充分结合自身特点和专业特点,通过各种形式营造良好氛围,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