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我院酒店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教育扶贫专辑《百年大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26 阅读量:0

  2021423日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学生党支部在博文楼南904观看纪录片《首倡的力量——湖南“精准扶贫”纪实》之教育扶贫专辑《百年大计》。

   

  纪录片主要讲述了各级地方政府以及教师为湖南省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发展进步所做出的努力。湖南省教育扶贫的成绩可以用四句话概括:控辍保学实现“应返尽返”;学生资助实现“应助尽助”;学校保障实现“精准供给”;教育保障实现“提质升级”。

  

  看完纪录片,支部成员深刻地领会“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人类传承文明和知识、培养年轻一代、创造美好生活的根本途径。脱贫攻坚中的教育扶贫体现出国家对教育的重视,更是国家为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的努力。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