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学史进行时】旅游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阅读量:0

  326日,旅游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博文楼北1108会议室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学校党史巡回指导组第三小组组长崔景祥应邀出席。 

  党委副书记洪梅汇报了前期准备和学习情况,并进行领学,学习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展开。院长钟永德进行了中心发言,他指出学史明理要与时代潮流结合,要明白党史学习教育对组织、个人的意义,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副院长胡旭晖认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历经艰辛奋斗来的,大家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用实际行动感恩。副院长戴美琪和袁建琼也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崔景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政治站位、把握明理内涵、把握学习主题,要形成处级干部为重点标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进步的局面。 

  历史中有信仰之根,精神之魂,也有烛照未来的光亮、辩明方位的指针,大家表示将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成为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开创事业的基石。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