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旅游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07 阅读量:0

  425日,旅游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博文楼北1108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的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由党委副书记洪梅领学,她强调要坚持两个“务必”,搞清楚“抓什么”“做什么”的问题,并指出“上面松一寸,下面送一尺”,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在领导干部身上。同时,她希望全体党员能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在胜利面前保持清醒头脑,防止出现骄傲自满的状态,并要求全体党员在学史增信时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勇于攻坚克难。随后,院长钟永德发言,他围绕近期学习的《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一是搞懂革命初心是什么至关重要,学习党史,要带着革命初心去学。二是解决如何树立道路自信的问题刻不容缓,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接着,副院长胡旭晖在学习中提到党的百年奋斗史是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我们需要继续弘扬、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把它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副院长戴美琪提出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很有必要,学院党委要结合具体工作,为师生着想,帮助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

 

  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通过学史增信专题的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和四个自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思所想所悟转化为真诚的信仰、坚定的信念、钢铁般的信心。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