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走访慰问我院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25 阅读量:0

  618日,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走访慰问我院生活困难党员,学校人事处处长卢兆银、学院副院长罗芬、学院党委副书记洪梅、学院组织员兼酒店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范艳霞以及三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杨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三名学生党员表示了深切的慰问。杨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学校党委对党员同志们都很关心。通过掌握的情况,知道大家虽然面临着不同的困难,但仍然能够对自己充满信心,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并取得不错的成绩,这是值得鼓励的。他希望大家能够把组织关心关怀转化为学习动力,不断提升自己,全面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相信与会学生党员能够深记杨书记的嘱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迎难而上,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