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旅游学院党委获评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7-08 阅读量:0

  629日上午,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雅韵堂隆重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小平主持。在家的党员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全体受表彰对象、学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等4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会上,96名优秀共产党员、4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我院党委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学院组织员、酒店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范艳霞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教工党员张清荣获“优秀党员”荣誉称号。这些荣誉的取得凝聚着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奋斗,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党建引领,开展中心工作,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落实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旅游学院党委将以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生命之光引领复兴的新征程,携全体师生向更高目标奋进。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